新鮮美味的有機鳳梨乾來囉

水果乾要吃的就是新鮮原味,要吃的安心又健康,一口接一口,最重要的就是水果品質的堅持。一般大眾的認知多數都覺得會做成果乾的水果,一定是賣相不好、賣不掉的或是品質很差的,但這個觀念不完全正確,因為時代在進步,競爭的市場環境下,各行各業都在精進技術與品質。

當然做水果乾也一樣,食從口入,在這進步的社會下,人的味覺也越來越敏銳,所以我們對原料的品質相對的要嚴格的挑選。因為想留下最天然、最原始的滋味,好食好食使用低溫讓營養、酵素和纖維都能同時保留,就因如此,更是堅持不加任何添加物,也堅持每一顆鳳梨都手工切削,雖然機器非常便利,但還是用手工的方式,因為我們的用心我們的堅持,希望您看的見。

嚴選外銷等級,每18斤鳳梨僅能製作出1斤鳳梨乾,無任何添加物的天然果乾,全家大小都可以食用,看得到也吃得到的鳳梨一絲絲纖維,甜而不膩帶點微酸,全程手工製作。
緊盯任何製作過程,從小農挑選→選果→清洗→削皮→切片→低溫烘烤→包裝都是層層把關!,費時24 小時,呈現原本果肉的天然黃色,保留鳳梨的營養和酵素

 市面上很多果乾看似健康,但您確定他們製作材料的來源與好壞嗎?
一大包才59甚至49,背面的食品內容物:週期表都快吃一張了呢!
好食的果乾就只有天然可口可以說,只為了您→ 有機鳳梨乾

關於好食好食

因為是農家子弟,

所以我們知道什麼是好食,

因為嘴饞所以嚴選美味,

因為注重健康,

安心、無毒、好吃,是我們的理念。

小農故事

Copyright Since 2019 © 好食好食
All Rights Reserved.網站內之所有圖片、文字、照片,均受相關法令保障,未經同意,不得任意重製、轉載或利(使)用。
對於任何侵害智慧財產權、相關權益或損及商譽者,僅將依法維權究責。

想要找什麼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