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

 
藍鵲代表淑真姐家族的特性,會互相幫助,相互扶持,站在一個飽滿的蘋果上,象徵了對於進口品質的堅持。因為是農家子弟,所以我們知道什麼是好食,因為嘴饞所以嚴選美味注重健康,安心、無毒、好吃是我們的理念。
好食理念

為什麼必選好食好食 ?

咬一口清脆,吃一口鮮甜。
新鮮是我們的第一守則,讓您食在健康美味。

  • 100% 新鮮進口

    嚴選多種當季水果,讓你擁有好品質更要即時。

  • 友善本土小農

    扶持台灣本土農業,一直是我們努力的地方。
    與多個小農合作提供給你最健康的飲食,最方便的人情味。

  • 低溫快速運送

    我們以物流起家,因此以快速、保鮮的方式運送到你的手上,是我們最在行的。

  • 是生產者也是消費者

    因為自己也當過消費者,再來當生產者才知道什麼能吃、什麼不能吃。
    追溯源頭,就是要給消費者最好、最安全的好食。

“做有機的會很辛苦耶,如果賣健康的東西反而搞壞身體怎麼辦?“
因為別人點醒的一句話,淑真姊轉而往進口水果發展,但不忘他健康、安全的好食經營理念。
如果自己身為有機店的老闆而搞壞身體,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了,怎麼說服消費者?經過深思熟慮後,淑真姊轉往進口水果出發,但還是不斷地親自去拜訪台灣各地小農,想為台灣有機、無毒農業的推廣盡一份心力。
因為家人生病的關係,讓他開始關心吃下口的食物,這才發現市面上有很多東西都沒辦法吃,所以乾脆跳下來自己做,不但為自己,也為這個社會,而當他吃到食物的原味,更讓他想要堅持做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-淑真姊

好食好食企業社創辦人

關於好食好食

因為是農家子弟,

所以我們知道什麼是好食,

因為嘴饞所以嚴選美味,

因為注重健康,

安心、無毒、好吃,是我們的理念。

小農故事

Copyright Since 2019 © 好食好食
All Rights Reserved.網站內之所有圖片、文字、照片,均受相關法令保障,未經同意,不得任意重製、轉載或利(使)用。
對於任何侵害智慧財產權、相關權益或損及商譽者,僅將依法維權究責。

想要找什麼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