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蜜桃如何保存也是影響口感的一大關鍵,讓好食好食教你如何正確的保存好水果!

 水蜜桃如何保存?

買回來後放置陰涼處1~3天,待熟軟、發散濃郁香氣之後即可食用,此時再將水蜜桃保存至冰箱冷藏儲放。水蜜桃如何保存相當重要,若未熟軟將其冷藏,會破壞果肉口感及水份流失

 水蜜桃如何挑選

挑選左右對稱、頂部渾圓、表皮的桃毛越多表示果實較為新鮮。水蜜桃挑選硬度高、外觀完整的也很重要。

水蜜桃如何清洗

以食用水淋濕後,拿取細鹽於表面輕輕搓洗,再放入水中浸泡,最後以清水輕洗即可去除表皮桃毛。

水蜜桃如何保存要特別注意!

水蜜桃是相當脆弱的水果,常在運送過程中會有受損,不但在水蜜桃挑選上要精挑細選,買回家後也建議先放在室溫中自然熟成1~2天,當聞到濃郁香氣就代表已經可以食用了! 如果此時還不急著食用,可以先將水蜜桃保存在保鮮容器中再放置冰箱保存,大概可以延長1星期的水蜜桃保存期限哦!

壽康水蜜桃|好食嚴選 稚嫩多汁

來自壽康農場,壽康農場在陽光充足、土質肥沃,擁有自然雪水的加州。
採用有機栽培法跟世界最先進的栽培技術及管理方法,所以產出世界第一的壽康水蜜桃,色澤白嫩如玉、甜度高、香氣足,並含豐富的維他命B1、B2、C以及鈣、磷和鐵質。

與台灣不同的是,壽康水蜜桃色澤微黃粉中帶點嫩紅,口感十分的香甜多汁,有別於硬硬脆脆的美國桃,口感等級與眾不同,吃過之後肯定愛不釋手,品嘗過的人讚不絕口,意猶未盡!

好食好食從採收、選果、分級、品檢、保存、包裝、封箱,都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。
產品經過嚴格的品管,每一顆壽康水蜜桃都是特選,不但讓您用相同的價格獲得最好的食物
,也以最專業的保存方法與蔬果知識,保障您每一口入口的食物。

馬上購買▶︎ 壽康水蜜桃

關於好食好食

因為是農家子弟,

所以我們知道什麼是好食,

因為嘴饞所以嚴選美味,

因為注重健康,

安心、無毒、好吃,是我們的理念。

小農故事

Copyright Since 2019 © 好食好食
All Rights Reserved.網站內之所有圖片、文字、照片,均受相關法令保障,未經同意,不得任意重製、轉載或利(使)用。
對於任何侵害智慧財產權、相關權益或損及商譽者,僅將依法維權究責。

想要找什麼呢?